王峥

走不完的长巷 原来也就那么长

SUFFER(2)

我发现加了空格可以凑字数 _(:з」∠)_


清晨被吻醒是什么感受。

孙亦航做梦梦到一只大猫似的狮子向他扑过来,在他脸上又舔又亲的,让他几乎快要窒息。醒来就看见展逸文闭着眼睛忘我的吻着他,那副眼镜被无情的丢在了地上。

他们养的灰猫在脚边喵喵喵的叫个不停,不怎么苗条的身躯像足球似的滚来滚去。孙亦航摸摸他后颈的碎发意示他可以停了,却被抓住了手背一路往上吻。展逸文痴汉的吻法让他有点想笑,手臂内侧的又被舔的十分痒,他忍不住的爆发了清晨第一个豹笑。

“别,小祖宗,让我去洗漱。”这几年同居生活这种亲密的举动只多不少,孙亦航已经习惯了,张着嘴任由宰割,展逸文舔舔嘴唇放开他,“昨晚那个男人是谁?”

“我…我也不知道。”孙亦航之前和他赌气交过几个男朋友,都是美人,结果最后都被展逸文黑着脸赶走。这次不是男朋友而是炮 友,不难想象展逸文会做什么。

他对展逸文既接受不了也拒绝不了。大概是一起长大的缘故,有些习惯已经改不了了,每当展逸文大大的眼睛里出现被主人抛弃的小狗般的失落,他就什么也不想管了,只想宠着他才是the true way。

展逸文豆腐也吃了就不计较了,反正最后他都是自己的,把他放去洗漱,然后吹着口哨去做早饭。

孙亦航几乎是逃进了卫生间,猛的拍了两把冷水脸才冷静下来。他害怕了,他竟然在和展逸文亲密的时候想方翔锐了,昨晚的记忆实在太清晰了,到现在他的身体还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又开始天秤座日常纠结了,最后终于忍不住拨了方翔锐的电话号。

“想我了啊?”方翔锐似乎还在睡觉,被他吵醒后声音低沉带着一丝沙哑,苏的孙亦航腿软。他现在听不得方翔锐嘶哑着的声音。

“那个,今天见一面吧。我…想你了。”

约在他们俩都经常去的那家酒吧,酒吧白天人少的像一家咖啡馆。方翔锐今天穿着一身休闲的衣服,人瘦高腿长,看起来男友力满满。孙亦航拍拍自己的脸赶走奇怪的想法,他只是想见他而已,因为他有一点点想他。

方翔锐很自然的对他招手,然后搂着他的腰往自己怀里带。他没有告诉孙亦航他耳根已经红了。

“昨天回去有没有不舒服?自己做清理了吗?”他在他耳边柔声问。孙亦航点点头,方翔锐帮他点了杯奶茶,插了管子自己吸了一口,然后用嘴渡给他。这对孙亦航的杀伤力实在很大,他一会就软着腰摊在他怀里,方翔锐抱着他摩挲着他的背,从突起的蝴蝶骨到脊柱再摸到后腰,手法娴熟的揉着,孙亦航后腰最为敏感,咬着他的唇让他停下。

他特地打的领带已经被解松却没有扯下来,胸口大片的春 色裸露在外。衬衫扣子解开了三颗,要脱不脱十分撩人。刚见面就忍不住了,这可怎么行,孙亦航差点不矜持的硬 了,他推开他,又不妥似的扯着他领子拉近。

“别在这里发 情,混蛋。”

方翔锐整个人比他大一个号,把他挡的严严实实,他点点头就把孙亦航放开了 ,贴心的帮他扣好扣子,孙亦航亲了亲他眼角的两颗痣,刚想欣慰的夸他两句,就被下一句话激的差点咬到舌头。

“我在刚刚的奶茶里放了春 药,过会儿药效就该发作了,你要乖一点。”配上一个梨涡笑。

卑鄙,真是卑鄙,被抱进套房的他神志不清的想。


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的,他和方翔锐不是一 夜 情关系,而是控制不住的变成了有事没事打一炮的炮 友关系。方翔锐似乎对他的身体格外感兴趣,被他喝令不准留痕迹就发了狠的干 他来弥补遗憾。

他们也在条件不足不能打 炮的时候干些别的,例如一起去看场电影,两个帅气的大男人十分瞩目的买了情侣票,在黑灯瞎火的电影院里动手动脚,基本上一场电影下来孙亦航什么也没有看进去。

孙亦航作为爱看东野圭吾的半个文艺青年,并不是什么s e x至上的床 上公务员,但可惜的是方翔锐是。他们每一次见面就是在各种地方各种play,方翔锐就像毒 品,他戒不掉也无法深入窥探,只能一次次的越陷越深。日子久了这种刺激感只增不减,他选择任人宰割。毕竟能给自己带来心理上和生理上双重快乐的是他方翔锐没错。

这让他有一种偷 情的错觉,有点刺激有点危险。可他家那位每天等他回家的不是别人,而是他的弟弟。只是他的弟弟。

因为方翔锐,他第一次有了反抗展逸文的想法。是啊,展逸文从没有对他表明过心意,他凭什么这样放肆的对自己呢,尽管从小到大他弟的心思被发现了无数次,他觉得他还可以再逼他一把,毕竟占着别人的爱不太好。

不知道哪来的力气,被吻的瘫软的他用力推开了身上的人,展逸文抓着头发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眼睛瞪的老大。

“不要再这样做了,阿文。我们这样不对。”

他对弟弟说出了自己都不信的没营养又扯蛋的一句话,想挽回已经来不及了,展逸文的表情一秒从一脸迷茫变成了愤怒。

“是那个男人让你这么说的?你才认识他多久?别闹脾气了,以后少跟他来往。”展逸文爆发的毫无征兆,他从来没有拒绝过他的吻。

“是,在你眼里我干什么都是在闹脾气。”孙亦航少有的黑了脸,语气没有一丝温度。“你喜欢我吗?”

“……”展逸文表情僵硬,孙亦航在那张脸上看到了少有的慌张,心下有一丝动摇,但还是要把伤人的话说完。“还是喜欢把我豢养起来,不让人碰?”

展逸文已经完全陷入了一种焦灼失语的状态,失去孙亦航的恐惧感慢慢的爬满了他全身,他不知道那个该死的男人对他下了什么药,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根本不爱他的孙亦航,他什么都不知道。

孙亦航双手扒着他的肩,强迫他躲闪的眼神直视自己。一丝光从窗帘的缝隙中泄进来,照在他黑曜石一般的瞳孔上。

在孙亦航眼里他还是那个中学时期吵吵闹闹跟在后面的小豆丁,连模样都没变多少。他还是狠不下心,不自觉温柔的声线放的很轻,仿佛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个的悄悄话。

“告诉我,你喜欢我吗?”

展逸文隐忍了几年的感情突然就完全藏不住了。他勾住孙亦航的小拇指,声音带着软糯的哭腔。

“哥,答应我,不管怎么样你都不会离开我。”

不管你爱我与否。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