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峥

走不完的长巷 原来也就那么长

SUFFER(4)

方航文实在太好磕了呜呜呜




展逸文最近左眼皮直跳。

他的第六感告诉他有什么奇怪的事情要发生,但是确实没有,每天早上起来他哥依旧在他枕边睡的好好的,自从上次破了戒,他连自己房间也不住了,天天晚上去钻他哥被窝。他哥通常醒来被他吓得彪出高音,睡着睡着旁边就多了个人,你说这吓不吓人。

他越发的闲了,总是缠着他哥待在家里,给他尝他新学的菜式。甚至他已经物色好了一只白色的长毛猫,和家里的灰猫正好可以结伴,然后假期他和他哥就可以人手一猫窝在沙发两头,电视里适当的放着小情侣甜甜蜜蜜的戏码,简直不能更惬意。

他正千方百计的锁牢孙亦航。不过其实这是多余的,孙亦航本来就够宠他。从小到大哪件事不是他一瘪嘴一撒娇对方就败下阵来的,百用百灵。包括晚上睡觉前,他洗完澡出来时故意不穿衣服,和在被窝里看书的孙亦航打个照面,孙亦航就懂他想干嘛了,红着耳根继续看书不理他,他就扑上去用上最软糯的语气喊他哥,吻到他不想看书只能看着他为止。然后顺从的被他扒光,进行和谐的睡前运动。

在这方面展逸文无师自通,他依照着从前看的小电影尽量让他哥舒服,他最爱看的就是他哥在他身下眉头紧皱一脸情难自禁的样子,汗顺着微长的发尾滴落,一想到这幅狼狈又性 感的样子是因为自己,他就觉得爽的不得了。

他不会搞什么特殊的姿势,也不想累着他哥,每次做完都帮他洗澡清理换衣服,任劳任怨,犬性愈发明显。他简直太满足这种生活了,就像真正的同居情侣一样。哪天再表个白转个正,就可以把那个姓方的家伙彻底踢出孙亦航的生活了。

不过孙亦航就没那么好了。

他当然是喜欢他弟弟的,但心里总有那么一个疙瘩,让他胸口发闷,那个疙瘩名叫方翔锐。

他总能想起那天在酒吧被他搭讪,虽然轻浮了点,但那人还是一下就戳中了他的少男心,本着先得到他的身再去勾引他的心的念头和他做了炮 友。 方翔锐可太有毒了,让他从来不管他在外面有多少情人,可能送他回家后下一秒就去找了别人玩,可他竟然心甘情愿做他傻白甜的备胎之一,也是没救了吧。但不是他自作多情,方翔锐确实待他比较特别。他十分考虑孙亦航的感受,像对小男友一样对他,永远绅士和温柔,当然除了在床上。

他觉得自己就是掉进了狼坑,前后两匹狼,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若是他被展逸文那小狼崽叼走,另一只就会摇摇头走掉,没有丝毫留恋。他不希望这样,他的直觉告诉他应该好好把握来之不易的心动。

可他会喜欢我吗?我不知道。



孙亦航在游乐园见方翔锐前做了许多心理准备。

至于为什么要选这么幼稚的地方,啊,还不是为了这该死的爱情。

传说中的约会圣地真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不怕热的在40度的高温下卿卿我我,他俩在一堆小情侣里真是格格不入。孙亦航主动的牵着他走在前面,吸着奶茶一脸“我带男朋友出来玩怎么了”的坦荡表情。然而以方翔锐的视角只能看到那顶渔夫帽以及耳后的几撮呆毛,有点蠢。

他们先是逛了几个花花绿绿的小店,买了一些无聊的小玩意儿,比如风扇,比如猫耳。方翔锐不感兴趣的看着那儿童戴的东西,表示你晚上要想戴着当情趣用品我没意见,就是应该买好点儿的,被孙亦航捂着嘴拖出了店。

他们又去玩了几个小时,说实话方翔锐白白嫩嫩的也确实不经晒,孙亦航倒是无所畏惧。看那人的汗都可以洗头了,他拉着他坐进一家奶茶店,又拆了包湿巾给他擦汗,简直要被自己的老妈子属性吓到了。

他开着4G打游戏,方翔锐则靠在他的肩头休息。明明个子那么大,皱着八字眉缩成一团的时候竟然有点惹人怜惜。孙亦航痴汉的欣赏了好一会他的睡颜,突然手机微信跳出来一条消息,他仔细看了看,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阿文:你在哪,我去找你。

事实证明展逸文真的是个行动派,收到他的定位后十五分钟就到达战场。这宛如捉奸现场的场面让本来就热的心烦意乱的展逸文气不知该往哪撒,方翔锐还没醒,被孙亦航小心翼翼的挪到沙发靠背上。

展逸文二话不说就把他扯进洗手间,压在门上死命的啃,把一条腿挤进他的腿间摩擦。

“信不信我在这里就办了你?!”他不冷静的喘着气,为他哥擦去嘴唇上的水光。孙亦航被他啃懵了,抱着他的腰企图安抚暴躁的狮子。

“文文…”展逸文没等他做反应,搂着他就回到了方翔锐那边,简单粗暴的摇醒了他之后啃住了孙亦航。孙亦航感觉快要死了,这都什么事儿。

方翔锐迷迷糊糊被弄醒就看见眼前香艳的画面,第一反应是靠我马子被强吻了,然后才猛然发现那个狂啃孙亦航的不是别人,是他的梦中缪斯展逸文。

展逸文挑衅的瞟过来,摩擦的发红的嘴角挂着若有若无的胜利的笑。这冲击对他来说太大了,方翔锐喉结滚了滚,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待到孙亦航快要窒息推开他的时候,展逸文终于满意了,还摸了摸他哥通红的小耳朵。

“呃……”大眼瞪小眼,场面一度很尴尬,方翔锐轻飘飘的传来一句既然来了就一起玩吧,被展逸文用看白痴的眼神盯了几秒。拜托,我是来抢人的。

二人约会变成了诡异的三人行,孙亦航也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了,反正他的意见向来不重要。一路展逸文斗鸡似的对方翔锐虎视眈眈,方翔锐则是一副没脾气的样子。好像除了他,还挺和谐的。

对于小孩不听自己的话,孙亦航也很无奈,就像现在,展逸文拖着他去坐过山车。这简直比刚刚差点直接在洗手间被办了还要另他恐惧。

“阿文,过山车不好,很危险,我们还是去玩玩旋转木马什么的…”展逸文勾起嘴角,“你怕?”孙亦航强颜欢笑的说没有没有,可他就是不想去。

就在如此危急的时刻一直看他俩说相声的方翔锐开口了,声音带着不确定,“那啥,要不,我陪你去。我不恐高。”

展逸文表情复杂的看了他两秒,最后还是同意了,和方翔锐并排向那九十度的过山车走去。孙亦航背着三个包,感觉被世界背叛。

谁能告诉他,这究竟是什么情况。方翔锐你笑的像个傻逼是几个意思。

评论(11)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